close

今天晚上是期中考~說實在的~大四的期中考真的壓力很大

怕考不好~會再次修課~然後工作跟學校的報告~真的讓我喘不過氣

結束了數位加密的期中考後~便驅車回家了

一回到家~我姪子~就是那位陳副總啦

突然跑來跟我說~"小舅舅~挖妹娶某阿(我要娶老婆了)"

我ㄧ聽~蝦咪~你才3.4歲耶~娶蝦咪老婆阿

原來~他又是看了鄉土劇~學劇中的劇情

我還好奇的問他要娶誰~~

他竟然回答我~~~娶大雄跟小叮噹.........

野心真大~一次還娶兩個咧

 

聽完他講的話~~頓時我臉上浮現三條線~~心中也產生了一個疑問

如果你娶了大雄跟小叮噹~~那宜靜(靜香??!!)該怎麼辦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逐夢攝影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