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是因為別種因素
迫使您有這種想法~~有時~會讓人鑽牛角尖
您給我的感覺~~是失去了生活的重心
而把一切寄託在遊戲上~~

網友??!! 這問題您也曾問我過
網友也歸類在朋友裡面~只是~認識的途徑有所差別
朋友裡面~也有點頭之交的吧!!
您如果認為網友不可靠~那為何還會把故事說給我聽呢??
我總覺得您也保護自己~或許是家庭因素~迫使您只能如此
像隻刺猬一般~隨時隨地的武裝自己
有些事情~~是可以共同存在的
想再進修自己??~感情生活也是一種寄託阿
何必急著放棄呢~畢竟~~那也是您用心經營的成果
失去了家人的依靠~也可以藉由另一半來抒發生活上的喜怒哀樂阿


其實感情這種事很難說的~也不能說誰搶誰
緣分到了~想躲也躲不了~~緣分盡了~想留也留不住
幸福才是最重要的~~不是嗎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腦中渾沌~~有些事也在煩惱著我
能給您的建議也只能到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逐夢攝影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