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孤寂的夜晚
敲打著鍵盤~~手在盤旋著
卻找不到隻字片語可以表達現在的心情
頓時~~詞窮了

寫過太多太多的文章
卻找不到一篇代表作
忽然覺得~~~寫了一堆廢言~~用來蠱毒社會大眾
是不是造了孽阿
我想~~~那也是我個人的風格吧
寫一堆大眾都了解的道理~~做得到的卻沒幾位
耳提面命不說~~~反倒覺的有點雞婆過頭了


今晚~~~又是在電腦前發呆度過了
朋友老是叮嚀我~~上一段戀情已經過往很久了
該是尋找下一個春天的時候了~~
你說過了~~~說過很多次了~~我有聽到啦
可是找不到適合的對象阿~
我寧缺勿濫~~隨便找一個~~將來不合適又分了手
浪費我的時間~~也蹉跎了對方的青春阿~~

今晚~~關上手機~~在及時通上假裝離線~~享受一個寧靜的夜晚
沒有人會叮咚我~~也聽不到李聖傑的你那麼愛他~那首來電鈴聲
寂靜的夜晚~~~讓思緒暫時放鬆一下~
我~~~感覺到自己在呼吸~~此時此刻~~終於知道自己還活著

突然~~~登登登~~~靠~~~msn忘記關~~叫屁喔~~沒空啦
我在享受自己的人生啦~


cas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逐夢攝影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